在好幾個月前就和朋友們約好的墾丁之旅終於順利地結束了。雖然不知道當時為什麼選擇在冬天去墾丁,但是我們還是玩得非常的開心。非常感恩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墾丁之旅,完全沒有被海風打巴掌哈哈!

為了這次兩天一夜的旅行,我早早就開始搜集民宿的資料。因為我們有10人之多,所以經過大家的討論之後一概認為包棟是最合適的選擇(沒辦法~那麼吵的我們只有包棟才不會吵到其他住客)。最終獲得大部分人青睞的民宿就是初夏日和。

初夏日和分為兩棟。這兩棟都是白色平房,位於巷內,所以環境非常的清淨。從恆北路開進去之後就會看到這個~~~

DSC02139.jpg 

這個牌子的後面就是初夏日和的二棟,而一棟則是在左手邊。我們原本打算入住二棟(一間雙人房+兩間四人房),但是我們在訂房的時候出了些錯誤,所以最後得到的是一棟(一間四人房+一間八人房)。這就是一棟的外觀!因為照片中的人不是我,所以就打了個馬賽克哈哈~左邊印著初夏x日和的箱子是個燈箱,晚上會亮起來喔~非常有fu!一棟的大門是位於這棟平房的最左手邊。我們打了電話給老闆,他說他立刻趕來,在電話中也先告訴我們鑰匙的位置,方便讓我們先進去。

1.jpg 

從大門進去之後就會看到左手邊有一排椅子。而右手邊就是一扇通往廚房和餐廳的門,再往前走一點就是通往房間的走廊。

基友屏東遊 

基友屏東遊 

我們一大群人走進廚房是驚艷到不行。開放式的廚房和一個寬敞的用餐空間成為了我們的摯愛,大家花了不少時間聚在那裡。無論是廚房或是餐桌的空間都可以輕鬆地容納我們10個人。

基友屏東遊 

基友屏東遊 

基友屏東遊 

基友屏東遊 

進來的牆上有一個擺了五支紅酒的架子。老闆有說這些酒都可以開,只需要在離開前照著標示的價錢把錢放在餐桌上就可以了。這一群酒鬼當然當晚就開了一瓶來喝。酒有兩款,但是我忘了拍照了,只記得一瓶是NT$280,而另一瓶則是NT$350。我們開了貴的那一瓶,算是偏甜的紅酒,我想女生會比較喜歡(不要再說酒了,說到自己好像酒鬼一樣呵呵)。在電視旁邊的架子上放了一些桌遊和明信片。老闆說可以把明信片寫一寫,離開的時候放在桌上,他們就會幫忙寄出。明信片上印的是初夏日和的外觀,很美喔!

經過廚房再往前移動就會看到走廊。

基友屏東遊 

面向走廊的是8人通鋪房間,而左邊的門是4人房間。8人通鋪是採用了綠色的背景,睡覺的佔地很大,但是可以活動空間不大。但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待在房間,所以對我們影響不大。8人用的房間有一台電視,一個梳妝台和一個放行李的架子。我們進去的時候,架子上擺放著不同大小的毛巾。

基友屏東遊 

因為我睡8人通鋪,所以沒有走到4人房去看。但是同行朋友有拍了點照。4人房間採用米白色的背景,走比較素雅的風格。因為我們有人需要雙人房,所以把4人房的兩張床墊搬到隔壁的房間去。4人的房間就沒有梳妝台,空間比8人通鋪更小。

基友屏東遊 

從走廊走到底右轉就會走到盥洗的地點。可是因為我真的太興奮了,所以都忘了拍照QAQ(我下跪請原諒)!外面會有一個洗臉台,旁邊放置了一台洗衣機和洗衣粉,老闆說歡迎使用喔!照片中間的那個門是一個沖澡間,在過去那個就是馬桶。最最最右邊的這個門(就是右邊被人影擋住的那個門!)也是一個浴室。這個浴室不是乾濕分離,所以有人洗完澡之後進去地板是超!級!濕!雖然不是乾濕分離,但是裡面的設計也是很美,但是...我沒拍照我對不起大家!雖然我們10個人,但是卻沒有發生搶廁所的問題,覺得這樣設計真不錯哈哈!(偷偷說一下,洗臉盆對我來說有點高哈哈,洗臉的時候手好酸~都要抬起來QAQ我只是比較嬌小一點,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基友屏東遊 

初夏日和有提供早餐,像我們住一棟有廚房,所以是提供材料讓我們自己動手做早餐。雖然我是裡面最早起的人,但是卻沒有動手做早餐哈~直到我們裡面的新好男人起床做早餐給我們吃~初夏日和提供的材料有吐司、雞蛋、起司和火腿,所以可以簡單地做個三明治。

基友屏東遊 

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然後灑在餐桌上,照得早餐好好吃的感覺!再加上初夏日和的餐桌上本來就放有一些小裝飾,像是氣象瓶和醒酒器,讓氣氛更柔和。我都不禁讚嘆了一下,這真的美好的早晨~

DSC02117.jpg 

DSC02116.jpg 

DSC02121.jpg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整裝出發了~離開前把紅酒錢、鑰匙和明信片留在餐桌上,再把門鎖上就可以了。

同行的所有人對初夏日和的評價都非常的好,甚至有人說已經到7星級的程度了哈哈!我本人也非常喜歡初夏日和的感覺,無論是住宿品質或是拍照環境都是一流的棒!而且老闆人真的超級好!!!!不但弄了爆米花給我們吃,他臨走還特地拿了軟糖給我們吃!還很熱心地介紹景點給我們~講解初夏日和的時候也是非常的認真和仔細啊!老闆棒棒哈哈。

因為有廚房,所以我們還買了牛排和各種東西當宵夜。吃著牛排,喝著紅酒,超級舒服的!而且不是在鬧區,所以晚上非常的寧靜。只是民宿旁邊養了一隻雞,那隻雞從我們凌晨一點多開始叫,叫到早上。我當下非常的怨恨那隻雞,但是現在想想,牠也為我們的小旅行添加了一點趣味啊~(雖然害我沒睡飽!怒)


從初夏日和開車到墾丁大街大約15分鐘左右。民宿不算難找,但是我覺得也不算好找啊~所以我們還是有用衛星導航。開車5分鐘內也有全聯,光是開去墾丁大街上就看到兩三間全聯,所以也不用怕想買東西不知道去哪裡買喔!我覺得整體來說,初夏日和的CP值非常的高啊!環境佳、氣氛美、附早餐、老闆好,物超所值,真的!如果你們下次要去墾丁,記得考慮一下初夏日和喔!我們大概一個月前就訂了哈哈,當然交了住宿費的50%當訂金,剩餘的到現場再交給老闆就可以了。

初夏日和也有提供活動優惠,像是水上活動之類的,大家去之前可以先向民宿查詢喔!或者去到之後餐廳會有資訊,記得看清楚~二館也有提供窯烤披薩的服務喔!這個好像需要預訂,所以大家記得先看清楚,先跟民宿聯絡好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北路125-1號

初夏x日和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0natus/?ref=br_rs

初夏x日和部落格:http://natus20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ni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