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介紹完韓劇,這個禮拜換介紹美劇。之前就有說過我美劇英劇韓劇日劇台劇通殺吧!有一天跟朋友聊天,她突然提到最近在看THE 100,覺得非常好看,叫我可以看看。我就打算趁著剛開學還有空檔期,來看個一兩集,誰知道才幾天就看完一季。也是剛剛才知道原來THE 100的中文名稱叫地球百子(我實在是不敢寄望中文譯名會有多好聽,但是這個名字也太......)

the-100-character-roundup.png

THE 100是由美國電視台The CW推出的影集。內容是基於Kass Morgan的同名系列小說改編。主要描述的是說因為97年前的核戰導致地球各個角落充斥著輻射,因此人類移居太空,所有人都住在一個叫The Ark的太空站裡。當然太空站裡的氧氣總會有全數供應完的一天,也因此出現了氧氣不足的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太空站的領導群決定挑選一百個囚犯送往地球以試探地球是不是適合居住。這一百個所謂的囚犯其實並不一定是因為犯了罪而被關,背後有著不同的故事,大家自己去看哈哈。一百名年輕人來到地球,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看到長得茂盛的大樹都感到無比的雀躍,畢竟出生以來都是在太空站上生活。正當他們開心地以為可以安安穩穩地在地球生活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有很多問題需要他們一一去解決。由Eliza Taylor飾演的Clarke Griffin和Bob Morley飾演的Bellamy Blake的帶領下,這一百名初到地球,又手無寸鐵的他們會怎麼度過難關呢?

THE 100從2014年的3月19號開播,剛好2016年1月底開始播放第三季。我是才剛開始看第二季啦~但是老實說還蠻期待看到第三季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THE 100蠻好看的。雖然能讓那麼多人在太空站裡一起生活真的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至少對現在來說不太可能,但是我非常喜歡它拍出來的刺激感。劇本非常的緊湊,所以不會讓你有看到一半不想看的感覺。但是說真的,為什麼連這種電視劇都硬要塞那麼多感情元素進去啊...夠了~我要看的科幻,想看愛情的話,我去看愛情劇就好啦!真的要說的話還是會有很多覺得扯的點啦,但是當消遣看看就算了哈哈(超不負責任的)!劇裡每一個角色的特徵都非常的明顯,所以就算有一百個人也不怕認不出誰是誰。重點是一百個人裡面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在出場,所以應該也不會有這個問題。劇情屬於很多變的類型,不像破案劇有固定的模式。THE 100每一集都緊緊相扣,但是你卻難以預測到底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要說的話,我覺得THE 100給我的感覺跟移動迷宮有點類似。不是說劇情很像,只是種類接近,都是偏科幻的類型(我喜歡!)。如果想看看美劇,又看膩了喜劇類型或偵探類型的話,真的不妨可以看一下THE 100。希望之後那幾季不會讓我太失望哈哈~(飄走)

arrow
arrow

    ni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