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今天要來講講韓劇!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定下來看完一整套韓劇了。記得上次看的韓劇好像是...額...我也忘了是哪一齣了,反正就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之後的那段時間都沈浸在歐美劇裡,所以都沒有發樓到韓劇這個區塊。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維納斯 Oh My Venus這齣韓劇吧!因為我看電視劇都喜歡等到接近結尾的時候一口氣把它看完,所以大概是1月中的時候開始看的,總共花了2天就把整套看完了(呵呵~我可是閒著沒事做就卯起來看電視劇的神速看劇王~~)。其實我的維納斯最後一集早就在2016年的1月5號播出囉!原本對這部電視劇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想法,根本就沒有想要去看的衝動,但是在我的韓劇女王朋友的推薦下,抱著沒事做來看看的心態開始看它。

Oh-My-Venus-Poster1.jpg

看到蘇志燮歐爸有沒有心花怒放的感覺啊~我懂我懂~我非常明白這種心情!自從看了主君的太陽之後就覺得蘇志燮歐爸真的老少通殺耶!你看那個眉頭~那個臉~還有那個身材(噓~劇中有很多養眼畫面!快去看!)真的迷死一堆少女啊!這次跟他搭檔的是的新慜娥(申敏兒)(什麼!她有了金宇彬還要跟大家搶蘇志燮?太貪心了啦!!!)。除此之外,還有鄭糠雲和柳仁英當男二女二。Super Junior M裡面的Henry也有參與這次的演出。

以整體來說,這就是一部浪漫喜劇電視劇,裡面沒有太多的勾心鬥角戲。雖說是浪漫喜劇,但也還是有那麼一兩集會讓愛哭的人哭很慘吧(攤手~因為我不是很會哭的人哈哈)。整個故事的構思算是蠻特別的,因為最主要是以管理身材和減肥來做主題(看完會有很想減肥的感覺,真的沒騙你)。

但是老實說,它卻有幾個點讓我覺得很沒創新性。

第一就是角色定型。蘇志燮歐爸的角色好像常常就是當個有錢人,然後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角色沈默寡言。這樣的角色定型其實跟主君的太陽裡面的朱中元一樣啊!整個創新性大降!不知道是因為蘇志燮適合這樣的角色還是怎樣,但是當他每次的角色都被塑造成這樣的話,看多了的確會有點悶。當然,我純粹是為了看帥哥而來的哈哈~~~~~~(飄走)

第二就是場景設置。男主角跟女主角的相遇永遠都是在一個頗荒唐的情況下發生,然後又會非常非常非常巧合地相遇,接著就不知道為什麼熟了起來。不覺得最近的電視劇都走這個路線嗎?跟第一點一樣啊~看久了會膩嘛~~~~~~我都猜到故事怎麼走了啦吼!

除了這兩點之外,其實還是一部很令人賞心悅目的韓劇。輕鬆的步調不會有那種追韓劇的壓迫感,少了很多的勾心鬥角戲(韓劇的必有設定不就是搶權力之類的嗎?!),多了很多笑點的位置。最重要的是真的看完了會很想減肥!!!!!!大家快點去看吧科科

arrow
arrow

    ni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