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說的是2月5號才會在臺灣電影院上映的電影:恐龍當家。我是因為在北美,所以已經搶先看完囉~廢話少說,先來看看電影海報。

The_Good_Dinosaur_Promo_Art_03.jpg 

從海報就可以看得出是跟恐龍有關的故事(呃...電影名稱就已經有說了好嗎!)好啦~回到正題~由迪士尼跟皮克斯共同製作的恐龍當家主要說的是小雷龍Arlo在意外中遠離了自己的家,而在努力尋找回家的路上和小野人Spot的冒險故事。雖然看似一個很普通的冒險故事,但是當電影快來到結尾的時候,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感動。

在看這部動畫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它會說什麼,所以也沒有說特別期待。最讓我驚訝的是整部動畫的主角都是Arlo,而Spot只是做一個輔助的角色。Arlo的思想、行為和語調都跟人類一樣。反而是Spot的野人角色定型跟人類的特性截然不同。這樣的設定讓整部動畫看起來更具新鮮感。

說一下自己的感想。Arlo跟Spot的感情很好,塑成一種形影不離的關係。這就跟我們身旁的家人和朋友一樣,是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這部動畫不只反映出人與人之間互助互利、互相幫助的關係,還展現了一種無私,同時也帶著無奈的現實。(我怎麼說得那麼深奧?)總而言之,雖然這一部動畫片跟前一陣子也很紅的腦筋急轉彎很不一樣,也沒有腦筋急轉彎那麼深入地去挖掘大人內心深處的童真面,但是我認為這部動畫還是能喚醒我們心裡的純真!

最後說一下,雖然主角是Arlo,但是Spot真的超級可愛的!!!!!!!


IMDb:7.0/10

"Sometimes, you get to face your fears to get to the other sid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龍當家 The Good Dinosaur
    全站熱搜

    ni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