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喔:)

今天就要來說一下這個Laura Mercier的妝前乳

我買的這支是保濕型的

因為我覺得只要保濕做得好 油水平衡了 妝容就會保持得好喔

用完上一支Make Up For Ever的保濕妝前乳之後我就一直在找一支評價不錯的妝前乳

所以呢就想到了這支Laura Mercier的保濕型妝前乳囉

先讓大家看看它的真身


Laura Mercier Primer  

它的包裝就是簡約風

上面清楚的列明了產品名稱跟品牌

而這支妝前乳是Made in USA 美國製造的

先擠一點到手背上(請忽略我的手毛唷呵呵)

  Laura Mercier Primer  

其實這樣看得出它的質地是偏水潤的

也可以看得出光澤感

講到這裡

相信大家也很好奇到底它好不好用吧

 

接下來我就會分析我自己的用後感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那種擦了之後保濕效果好同時也是清爽的妝前乳

所以用了Make Up For Ever的妝前乳也一段時間了

那這次換了Laura Mercier的妝前乳

老實說 我有點失望

因為很多人都超推它的 所以呢我對它期望就超高

可是在我用了之後 我覺得它並沒有做到我期望的保濕效果

但是這不代表它不好用

因為它還是有一定的持妝功能

只是相較之下 Make Up For Ever的妝前乳能做到更好的效果

 

質地: 

把剛擠出來的妝前乳劃開之後

就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它的水潤感

因為它不是oil free的關係 我個人覺得是比較厚重一點點

擦上臉之後 覺得比較黏

所以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去吸收

通常我就會在這段時間裡畫個眉毛 擦個護唇膏

相比起Make Up For Ever的妝前乳也是沒有那麼的清爽

 

效果:

它是有一定的保濕效果 所以持妝的功能還是在的

妝容可以維持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是在控油方面 就稍微遜色了一點

我是混合肌偏油 所以T字部位會超級踴躍的出油

用了這支妝前乳之後 出油的情況的確比沒有用妝前乳的時候更晚出現

可是大概也是在兩三個鐘之後就開始冒油了

再拿它跟Make Up For Ever比較的話呢

也是比較容易出油

 

小總結:

我是不會說它很難用 可是我覺得沒有到大家說的那麼好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清爽又快吸收的妝前乳的話呢

那我就不建議買這個囉

因為畢竟它價格也不便宜

 

Laura Mercier Hydrating Foundation Primer 蘿拉蜜思 喚顏凝乳(保濕型)

價格:NT$1400 (50ml)

購買地點: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專櫃

 

如果你們有什麼好用的妝前乳的話 記得留言跟我說喔

這樣下次我就可以買來試試看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分享囉

啾咪♥︎

 

arrow
arrow

    ni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