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我又來啦

繼今天早上介紹了Laura Mercier的妝前乳之後

這次要講的是Urban Decay的NAKED眼影盤喔

Urban Decay這個牌子的眼影系列是眾所皆知的好用

在抵擋不住誘惑之下 我也默默的入手了一盒

其實在我下手的時候 NAKED 3也已經出了一陣子了

但是因為每一盤眼影的顏色搭配都不一樣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NAKED 2的眼影盤

在正式介紹它之前呢就先來看看它長什麼樣子囉

thumb_DSC00744_1024  

從外觀上來看 NAKED 2是採用金屬設計

跟NAKED 1的絨面外盒是不一樣的

NAKED 1盒子的NAKED字樣其實是黏上去的

所以用久了會氧化 字體會掉落 影響整體質感

NAKED 2採用的鐵盒包裝是直接把字體嵌上去

所以不會出現用久了包裝脫落的問題

thumb_DSC00746_1024    

打開眼影盤之後會看到一塊比外殼小一點點的鏡子

很適合化妝的時候使用

除了鏡子之外就當然是整個眼影的主角 各式各樣的眼影們啦

NAKED 2的色系選擇比較偏大地色

所以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咖啡色系

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選擇購入NAKED 2

12種不同的顏色選擇 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效果

thumb_DSC00747_1024  

顏色是照著淺至深而排列

從左邊開始的顏色排列是

thumb_DSC00749_1024  

Foxy: 很淡的黃色(霧面)

Half baked:  偏金的香檳色(帶光澤)

Bootycall: 米白色(霧面)

Chopper: 帶一點橘的銅色(帶光澤)

Tease: 淡咖啡色(霧面)

Snakebite: 深咖啡色(帶光澤)

 前6試色  

這裡是前6個顏色的手臂試色

因為Foxy跟Bootycall比較淡

所以可能上手臂的顏色也沒有那麼凸顯

這兩種顏色也比較適合做打亮和打底

接下來就看剩下的6種顏色

thumb_DSC00750_1024  

Suspect: 有點像麥芽咖啡(帶光澤)

Pistol: 灰色帶點綠調(帶光澤)

Verve: 灰白(帶光澤)

YDK: 偏紅的咖啡色(帶光澤)

Busted: 很深的咖啡色(帶光澤)

Blackout: 黑色(霧面)

後6試色  

這個就是後面6種顏色的手臂試色圖

都是比較深色的顏色

隨盒附送的眼影刷則是放在眼影的下方凹槽

雙頭刷的中段印有Urban Decay NAKED 2的字樣

質感也是很不錯的喲

thumb_DSC00757_1024  

刷子是雙頭設計

一邊是比較鬆軟的刷子

適合暈染眼影的時候用

也能製造出一個比較柔和自然的效果

thumb_DSC00758_1024  

而另一邊呢就是刷毛比較硬 形狀較扁的刷子

適合用於強調重點部位眼影

像我在塗下眼尾眼影的時候會用到它

比較扁平的設計可以更容易控制上眼影的角度和方向

thumb_DSC00759_1024  

NAKED 2的基本介紹就到這

 

現在就開始進入我用後感的部分囉

我當初也是抱著很好奇的心態購入這盒眼影

從會化妝到現在 我幾乎沒在用眼影

第一是因為不知道怎麼用哈哈

第二是不覺得有什麼很突出的效果

但是下手買了NAKED 2之後才發現原來眼影可以讓整個眼睛更有神

這才開始用眼影

好啦 回歸正題

在這之前我也有買過其他的眼影

通常都是開架品牌

用了感覺沒有特別顯色

有一些甚至還會掉粉

以致我更討厭用眼影

不是說開架就不好用喔不要誤會

只是我用到的都不是讓我太滿意就對了

但是NAKED 2顛覆了我討厭眼影的想法

NAKED 2的眼影不止很顯色 好畫

還不會掉粉

持妝度是非常之高呀

再搭配他們自己家的Eyeshadow Primer Portion 眼影妝前乳

效果簡直是嚇嚇叫

連我都不禁驚呼一聲「我的媽呀!太神啦!」

 

雖然他很顯色 卻不會出現很難暈染的情況

反而會調出一個很有光澤感的眼妝

在暈染的過程中也不會讓你覺得眼影把眼妝弄得髒髒的感覺喔 (明明就是自己不會暈染...)

反正我就是對這盒NAKED 2刮目相看就對了啦

一開始還覺得眼影賣到這個價錢是在騙錢喔

用了才知道 好吧...他的眼影粉真的很細很漂亮

而且不管是清新的妝容還是隆重的煙燻妝

這一盒NAKED 2都可以搞定喔

這樣一切都值啦!

 

唯一的壞處就是如果是要出國旅遊的話會有點難帶

因為它是真的蠻大盒的

如果想要Urban Decay眼影組 但是不想要那麼大盒的話

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Urban Decay NAKED Basics Palette或者是NAKED2 Basics喔 

都是輕便裝的喔

裡面的顏色也都是很實用的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得賣

所以沒有具體的資料可以提供給大家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眼影!!!真的真的真的!!!

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也一定要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ni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