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消失了將近3個月之後呢 我終於回來囉!

最近沒有買什麼彩妝品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和大家分享

在放暑假的我沒有大開殺戒去血拼也真的是蠻出乎意料的哈哈

好!廢話不多說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的大愛 愛到每天都在用的唇部產品

就是YSL的Tint-in-oil

中文名字是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額...這名字好像有點性感?!

 

先放一張全部顏色的圖給大家看看

YSL Tint-in-oil    

#1 Drive Me Copper / #2 Oh My Gold / #3 Undress Me / #4 I Rose You

#5 Cherry My Cherrie / #6 Peach Me Love / #7 Crush Me Orange / #8 Pink About Me

沒錯 這次的產品出了8種不同的顏色

不管是黃的橘的紅的還是紫的色系都有

但是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 也那麼想推薦給大家呢?

 

包裝:

 

DSC01939

 

產品本身還是以YSL著名的金屬外殼做重點

這個系列不像口紅一樣是金色包裝 反而改用銀色

中間的部份則是根據唇油的顏色做不同的改變

DSC01942

但是因為產品實際上色跟色版有很大的色差

所以挑選的時候記得要試色喔!不要只看包裝挑色:)

 

內裡:

YSL Tint-in-oil

這支唇油的包裝跟普通的唇蜜看起來差不多

所以瓶口也是相似的設計

這支Tint-in-oil的刷頭也是嚇了我一跳喔

從上面的圖就可以看得出刷頭的形狀

來個近照!

YSL Tint-in-oil  

看起來是不是好像跟平常的海綿頭一樣 

這樣想你就錯了!

形狀的確和平常的海綿頭一樣 但是這個頭的中間簍空部分比較大

因為產品是油狀的 所以用這樣的設計可以一次取得足夠的份量

再來一張側身

YSL Tint-in-oil  

刷頭其實是做成ㄑ字型的

不管是上上唇或者是下唇都是非常的服貼

就算是嘴角那種很細微的角角也還是可以用尖頭的位置準確地上到喔

而且這個刷頭取的份量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也不用怕擦的時候會擦出界喔

 

性質:

英文叫Tint-in-oil 顧名思義就是油性的產品 簡單點來說就是唇油

據說這也是化妝品界史上第一支的唇油 所以更吸引我去試

果不其然 沒讓我失望

我買的是#5 Cherry My Cherie

是一個偏紅帶一點點粉色的顏色

沾一點點上手背看看 ((請忽視我的毛毛手

YSL Tint-in-oil  

顏色看起來不是很突出對吧

但是等等!這隻唇油主打的是一個自然的唇色

所以顏色看下去都會偏淡

不過不用擔心 如果喜歡鮮艷一點的話 擦多兩層就可以加強顏色的效果

因為是油性產品 所以擦上去之後會營造出一個嘴唇很豐滿的感覺喔!

我去試色的時候 櫃姐叫我等一兩分鐘再看顏色

她說唇油擦上去之後會變顏色 所以要等一下才可以看出真正的效果

櫃姐還有說因為它是油狀的 所以油脂乾了之後 就會更顯色

她也強調說這個產品不會把嘴唇弄得乾乾的 更不會乾到出死皮

聽到最後 我當然最後是敗了回家

 

用後感:

買的前後 我都有上網看過不同的評論

有人覺得這隻唇油雖然是油狀的 但是還是很乾很乾

但是我用完之後覺得這是我暫時用過最不乾的唇部彩妝

不管是唇蜜還是口紅 我都必須要擦護唇膏打個底

一開始用這支的時候 我也會這樣做

但是我也試過有幾次直接使用

嘴唇一整天都不會乾 而且非常的顯色

不會因為吃東西就顏色掉光光喔!

所以它就成了我的大大大大大愛囉

連我媽都說好看哈哈

不管是包裝還是產品本身 我都很愛 

只是價錢偏高...

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去試看看!!

 

小總結:

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顏色也非常持久自然

而且可以營造豐滿唇型的效果

只是價位以唇部彩妝來說算是偏高

 

YSL Volupté Tint-in-Oil 聖羅蘭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價格:NT$1150(6ml)

購買地點:YSL專櫃

 

最近真的愛它愛到爆炸

幾乎買了它之後的每一天都是用它

我看我很快就要再買一支新的了哈哈

好啦!我們下次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